close

 這是我10/9和10/10兩天的獎金收入$4281您猜我這個月可以領到多少獎金呢?

 

Oct-9th orders

 Oct-10th orders   

馬上加入IVIP→ 加入IVIP詳細註冊流程 (必看) 加錯就找不到老師了!

 

很多朋友對我的兼職工作充滿好奇,也有很多疑問,在此說明一下~

加入IVIP首年須3920元,往後每一年只須付1000元續約,加入後公司會提供加盟商一個個人商城,

商品上架、物流、金流、後台維護等都由公司負責,所以3920元算是平台的使用費(維護費),

很多人以偏概全認為入會要收費就是騙人的,結果卻錯失了踏入這行達到財富自由的機會,

其實是很可惜的,看上圖就可明白,3920元其實根本就不是問題,(因為我兩天就賺回來了)

若有心要增加收入,改變人生的朋友,歡迎和我聯繫,您會發現,這是改變您生活的一個難得機會

 

馬上加入IVIP→ 加入IVIP詳細註冊流程 (必看) 加錯就找不到老師了!

 

您也想日領2000元嗎?

任何問題歡迎與小恩聯繫:

FB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hawnliupro

EMAIL:shawnliupro@gmail.com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加入IVIP詳細註冊流程 (必看) 加錯就找不到老師了!

[必看]加入IVIP後的準備事項!

IVIP獎金制度:IVIP五大獎金制度介紹

arrow
arrow

    shawni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